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阳区计生协会走进乐家畔村老年幸福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氛围,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榆阳区计生协联合高新医院走进青云镇刘千河办事处乐家畔村老年幸福院和计生困难家庭开展“情暖重阳,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计生协工作人员给幸福院和计生困难家庭老人们送上米、面、食用油、保暖内衣等慰问物品,安排了免费理发服务。高新医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了免费体检,开展了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指导老人们建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良好的生活习惯。

  在和老人们的亲切交流中,九十四岁的老党员马加福老人不由得讲起起了榆林的革命历史和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慨到“社会好了,党和政府对我们更重视了”

  通过本次活动,计生协会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让老人们和计生困难家庭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来源:榆阳区计生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