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幸运加开展邻里守望 互助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1月24日,榆林市幸运加志愿服务队开展“邻里守望 互助关爱”志愿服务活动,给困难群体、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带去关怀和慰问。

  

    志愿者了解贫困户的困难和需求。

  活动期间,志愿者来到居民家中,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带去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在空巢老人家中志愿者们和老人亲切交流,并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

  

    志愿者和老人亲切交流了解情况。

  

  志愿者们自己筹款购买的米面油及年货等物资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整个活动始终在一片火热的气氛中进行,营造了文明和谐、邻里互助的浓厚氛围。

  志愿服务活动是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文明道德风尚的有效途径。今年以来,榆林市幸运加志愿服务队将深入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关爱弱势群体、情系困难群众,让弱势群体切实在需要的时候得到关爱,弘扬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氛围。(作者:姜楠 董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