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神木爱心企业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神木店塔镇爱心企业榆林皇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陕西秦铁运通物流有限公司、神木德林荣泽能源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及爱心人士韩斌联合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石窑店村困难群众送去价值6万元的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志愿者们慰问了石窑店村70岁以上的老人和低保户共107人,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谈心拉家常,了解其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屋外天寒地冻,屋内暖意浓浓,被慰问的困难群众不住地向志愿者们表达着谢意:“腊月里,收到这样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我们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责任,春节来临之际,我们希望尽点微薄之力,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传递正能量。”韩斌说。(作者:王丹 王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