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阳光爱心圆梦—寻找榆林最需要帮助的人

  

  【阳光爱心圆梦】——寻找最需要帮助的人”大型网络公益活动是借助互联网、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发现和传播社会美好事物,弘扬社会主流价值观的大型网络公益活动。活动组织榆林地区多家网站、微博、微信用户来需找身边最需要帮助的人,了解他们的真实生活状况,弘扬他们的凡人善举,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帮他们实现一些小小的梦想。

  参与者可以推荐本地区或者身边近两年来涌现出的凡人善举,并在各大网站接力传播,活动旨在发现、挖掘、传递更多的“最美人物”和“最美故事”,大力宣扬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让更多的人知晓他们、崇尚他们、学习他们、铭记他们,倡导人们向社会、国家奉献自己的爱心,进一步巩固和壮大网络主流价值观,激发全社会向美向善向上的力量。活动还将通过各种新兴媒体寻找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扶贫济困、奉献爱心。本次公益活动将打造成为传递温情、播撒爱心的网上服务平台,使之成为网络文化建设的精品工程。将“最需要帮助的人”家庭状况以及联系方式发送到活动平台网站,或者可以通过官方微博、微信等方式发送到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会主动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我们将组织记者与爱心人士集中前往当事人所在地进行实地采访,了解实际情况,掌握家庭或个人存在的困难,通过新闻报道呼吁相关部门及爱心团体对受困对象进行帮助,最终让最需要帮助的人能够放飞梦想。

  组委会将号召社会、企业、政府等一切力量,以赞助、义捐、技术帮助等各种形式筹集资金,来帮助我们身边最需要帮助的人,汇集社会各界力量来让受助者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