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创文工作培训会

  为了做好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10月22日下午,榆林交警支队召开创文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支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杜树彪主持,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徐忠山,支队直属各大队、中队以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秩序科科长谢长飞传达了10月21日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政治处副主任马腾明通报了近期创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介绍了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标和实地考察测评标准。

  最后,纪委书记杜树彪强调:一是各大队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城区大队,要将民警辅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要思想上重视、组织上保障、行动上有力、效果上明显,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来抓。二是支队机关各科室按照确定的包抓路段,做好与各中队的沟通交流,要现场指导,帮助一线民警做好执勤执法工作。三是各大队、中队对重点路段的整治要做到有方案、有落实,特别是对车辆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四要提高见警率、管事率,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要会纠违、会协调、会劝解、会引导。五要摒弃畏难情绪,摒弃观望思想,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创文迎检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城市交通管理工作水平。(图/文 来源 榆林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