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测评培训会

会场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0月19日上午,榆林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位测评培训会。创文个性单位、共性单位,榆阳区、横山区、神木市、府谷县文明办等单位和部门分管领导、创文资料员参加培训会。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谢宏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创文专家组成员王喜生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点位测评做了专题培训。

  王喜生围绕创建工作测评体系的内容和指标要求,从点到位、到具体测评方法提出许多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市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谢宏在会上希望,参会人员要把今天的培训内容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执行好,要把中央文明办实地测评标准吃透吃准,真正把培训内容转化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有力武器,认真做好今年实地测评点位建设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点位都能精准对标。准确把握实地考察范围,准确把握实地考察内容,准确把握实地考察方法,行动起来做好各项工作,打赢创文年度目标攻坚战。(郭姝 图文来源 榆林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