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召开中心城区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交警支队创建国家文明城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治理成果,确保中心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10月11日,榆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召开中心城区秩序整治统一行动动员部署会,二大队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榆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关于组织开展中心城区秩序整治统一行动的方案》,就“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进行了推进部署,要求全体民警结合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和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深入排查整改交警队伍建设和执法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推进“大警示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开展。

  就进一步推进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大队长刘清生在讲话中要求,一要宣传引导扩辐射。要通过路面宣传、双微平台、电视、十字路口执勤岗亭、LED视频、中小学交通安全讲座等方式加大创建文明城市交通安全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二要乘势而上治违停。要按照“三个一律”加大交通严管街违停整治,动静结合,灵活措施,铁骑民警要加强路面巡查管控,逐步对违法行为形成震慑。三要罚教结合车让人。在整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工作中要刚柔并济,讲究方式方法,利用好文明交通劝导点、文明志愿者力量,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四要统筹兼顾稳推进。要继续加大对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做好“隐患车辆”清理工作,用足交管12123APP事故快处平台,加强民警纪律作风整治,深入推进交通管理第四战役第一阶段工作,确保中心城区秩序集中整治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图/文 来源 驼城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