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诗歌诵读比赛

  9月30日,由市文明办和市总工会共同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职工诗歌朗诵比赛决赛在工人文化宫举行。

  据悉,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旨在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贯彻落实省工会十四大会议精神,丰富全市职工文化生活,展示职工风采,让全市职工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贡献力量,砥砺前行,推动构建和谐美好的新榆林。本次比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谱写新时代榆林发展新篇章凝聚精神力量。

  参演职工朗诵的《国旗下的榆林好人》、《精彩放歌新时代》、《满江红》、《用忠诚履行使命,用奉献诠释平安》等作品,或深情款款,或激情洋溢。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府谷县总工会获得一等奖,榆林市税务局工会、市公路局工会获得二等奖,榆林能源集团工会、高新区管委会工会、靖边县总工会获得三等奖,米脂县总工会、延长石油靖边采油厂工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等单位获得优秀奖,并为获奖单位现场颁奖。(图/文 来源 榆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