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展风采,扬警威——神木公安25名民警参加榆林国际马拉松赛

比赛中

参赛者合影留念

  9月16日,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在榆林市榆阳区如期举行,神木警马战队共有25名队员参加不同等级赛程,他们身穿印有“中国警察”字样的专属“战袍”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奔跑在马拉松跑道上,展现着人民警察的风采。

  比赛中,他们处处体现出过硬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一路上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打气,充分展示了神木公安团结、阳刚、拼搏的新形象,民警刘凯以1小时35分的半马成绩名列男选第33名,其余几名民警均安全顺利完赛。

  “不管成绩如何,能作为警察队员参赛,展示警察顽强的意志力和不服输的精神,我还是很骄傲”参赛民警刘凯自豪的说道。

  通过此次参赛,进一步增强了民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参赛的民警用实力和汗水诠释了一名警察的马拉松梦想,发扬了人民公安顽强拼搏的精神。(郭建飞 王宏艳 图文来源 神木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