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神木市园林所扮靓城区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姿添彩

  近日来,漫步在神木城区街头和广场,你会看到天桥披上了彩装,一面面白墙经过精心打扮展露新颜,广场上造型独特的荷花布景吸引着过往的人群。这是神木市园林所围绕“春季有花、夏季有景、秋季有果、冬季有绿”的绿化理念,扮靓城区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添姿添彩。

  今年以来,园林所加大城区道路新绿化及旧道路补植工程,围绕“一路一色一景”的思路,对前坡路道路、麟州南路四支河至前坡路、滨河南路、北广场,杏花滩公园东西湖入口等地的绿化带进行了改造提升,不断提升城市绿化景观效果,改善人居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推进城区美化工程上,人民广场的《扬帆起航》、北广场的《凤舞九天》、大礼堂的《云游中国梦》、迎宾广场的《步步莲花》、杏花滩公园的《凤鸣朝阳》、杏花公园湖面的《水佩风裳》等地由各式花卉点缀的绿雕造型及花墙,无不体现着一个城市文化底蕴。(马雪琴 王燕琴 图文来源 神木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