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佳县开展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3月30日上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在县城影剧院广场开展了平安佳县创建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搭建了平安佳县创建彩门1个、设置了平安佳县建设宣传展板6块、国家安全宣传展板12块,向群众集中展示了近年来佳县政法战线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化解矛盾纠纷、打击违法犯罪、防范邪教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跃进现场向群众散发了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和印有平安建设提示语的宣传品,并向群众讲解了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散发宣传单、宣传册5000余份,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2000余个。同时,县电视台对平安创建宣传活动进行了及时跟进,同步报道。

  通过集中宣传,增强了群众对政法机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政法机关的良好形象,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平安佳县建设的舆论氛围。(图/文 榆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