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吴堡县新民风建设宣传“年货”走进千家万户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吴堡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为村民送对联、灯笼、年画等“年货”进万家暖心活动。

  此次新民风建设宣传品的内容是通过在全县征集后才印制的,通俗易懂,紧扣主题,所有内容都是尽量贴近老百姓的语言,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一副副印有“好政策带来好日月,新时代刮起新民风”“多产业拓宽致富路,新民风吹开幸福花”的对联;一个个印有“精神扶贫暖人心,文明新风进万家”的灯笼;内容为“脱贫不等不靠,致富敢闯门路”的宣传标语和印有黄河二碛旅游开发的脱贫攻坚宣传漫画组成的宣传年画既生动又贴合民情。一副副暖心的对联、一个个红红的灯笼,寄托了县委县政府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希望贫困户早日脱贫的殷切希望。

  新民风建设宣传年货发放活动先后走进了宋家川街道后墕中心村、呼家山村、前王家山村,郭家沟镇杨家沟村、于家沟村,张家山镇园宋家沟村、岔上镇樊家圪坨村等以及县中心广场,为群众送上了暖暖的年货和新春的祝福。

  活动中,共为村民发放对联10000副、灯笼1000个、年画2000张。(来源:吴堡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