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清涧九里山治超站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困难党员

  春节临近,困难党员的生活始终是站党支部的牵挂。1月29日,清涧县九里山治超站站党支部书记郑宏飞、副书记景贵宏带领站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对该站困难党员王绥平一家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站党支部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王绥平家中,郑书记感谢他多年来在公路治超事业中所作出的贡献,关切地询问了家中的生活情况及家庭状况,并叮嘱他:“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的,可随时向站党支部提出,党支部将尽最大努力解决困难。”同时,鼓励他们一家人,要坚定信心,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王绥平同志深表谢意,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一定不辜负站领导的关怀,不忘入党初衷,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公路治超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拉近了党员和组织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该站各项活动的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清涧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