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点亮微心愿 圆个微梦想

  所谓“微心愿”,即微小的心愿,不管是物质的还是精神的,只要符合实际且具有可操作性就可以。为了给困难的家庭圆一个微梦想,享受到当下政策的关怀,增加妇女的幸福指数,能更好的面对生活。在完成了前期困难家庭 “微心愿”征集的工作后,驼峰办兴中路社区特协同榆林市、区妇联,组织开展了以“点亮微心愿 圆个微梦想”为主题的爱心活动,帮助这些困难家庭实现心愿。

  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社区共有五户困难家庭需帮扶圆梦。席自周,患白血病30多年,对于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不堪医疗费用的重负,前段时间党的十九大召开,总想看看习主席的报告,关注一下国家的新动态,但是苦于家中没有电视机,一直希望家中能有一台电视机,当人们把一台42英寸液晶电视机送到他家中时,老人连连感叹:“真的没想到!现在共产党是真的好!”。当师春琴看到一行工作人员给自己家送来了洗衣机,激动地说道:“真是太好了,这下圆了我一直的心愿了!”,由于他们夫妻二人常年久病,没有劳动力,女儿又都在读书,家里入不敷出经济状况实在无法满足他们去购置一些生活用具。

  赠送电视机路上

  赠送叶庆梅家平板电脑

  赠送师春琴家洗衣机

  赠送席自周家电视机

  赠送朱海军电视机

  赠送李永贵电冰箱

  这次为这五户困难家庭共送出了一台洗衣机、一台冰箱、一台平板电脑、两台电视机,社区书记郭艳芬对困难户说:“有什么事来社区,有什么心愿找社区,社区圆你们的微心愿”。心愿虽小,却是困难家庭们内心的一份期待,礼物虽轻,却饱含着社会爱心人士的浓浓爱意。同时也期待更多社会各界人士的加入,一起用爱心帮助孩子圆梦,点亮他们的微心愿。(姬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