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建成开馆

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建成开馆

  邓宝珊中华民族著名的爱国将领、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少年失怙、投身革命。邓宝珊在榆十一年,始终拥护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主张,筑起了北线抗日的钢铁长城。将军离榆后七十余载,所居之地桃林山庄院内杂草丛生、残墙断壁、山庄原有的窑洞遭到彻底毁弃。榆阳区主动承担重任,重新恢复桃林山庄。

  榆阳区多方争取,“桃林山庄”被确定为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与此同时,榆阳区把桃林山庄恢复修建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多次集体研究讨论,明确了桃林山庄恢复修建工作主要具体事宜。

  在桃林山庄恢复修缮期间,榆阳区严格把关工程规划和布展设计,指导督办施工进度,并专程前往多地考察学习,在听取专家的建议的同时,重视家属意见。

  6月1日,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建成开馆,再现邓宝珊将军的丰功伟绩,展示将军的人格魄力,弘扬将军的爱国精神。(陕西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