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大学生把校园春色变成“彩裙”

  近日,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微信平台一条关于“榆苑,这个春天我想穿上‘彩裙’给你看”的图文推送阅读量激增,引起网友们和大学生们热议。

  原来,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团总支的几名大学生脑洞大开,大胆手绘、剪裁、拍摄,把人物的手绘图或者打印图的部分裁掉,再将服装进行部分裁剪形成镂空,用校园生机盎然的景色填补镂空,把校园美景“穿”在“模特”身上。

  这组热议图片的作者是几名大学生。“这个创意来源于我自身对古典建筑镂空设计很有感觉,就想到以镂空少女为主题,以春景为背景,将校园花草树木与服装设计融为一体,将春景‘穿’在身上。”创作学生说,“我看到这个创意后超级心动,就把想法告诉了几位同学,正好这个季节学校风景很美,我们就立刻行动起来。”

  “做得比较简单,人物造型也比较少,但是没想到同学们这么喜欢,很是喜出望外。这个创意虽说不是很新奇,但是在榆林只有这几个学生做了,希望学生以后想到就去做,去实现。”指导老师王瑞月说。(图/文 榆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