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2017年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今日开幕

  3月24日,全国规模最大的春季旅游营销盛会——2017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次大会上,我市将以“丝路驼城·多娇榆林”为主题,重点就沿黄旅游线路及榆林历史风情游、陕北民俗文化游、“清爽榆林沙漠旅游周”等旅游产品(活动)向来自全国的广大客商进行推介。

  据了解,本届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及建设兵团旅游部门联合举办,主题为“丝路旅游·舞动中华”。整个活动为期3天,共设有1个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其中我市神木县和绥德县分别作为中国民俗旅游分会场、中国县域旅游分会场的主办方参会。

  榆林展馆位于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3号展厅内。展馆门头创意取自陕北民歌《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通过艺术手段抽象地将展馆造型与黄河河道紧密契合,辅以震撼人心的巨幅黄河景观,李白《将进酒》中的名句“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以及取意陕北秧歌又象征黄河的一抹红绸,真正凸显了本次展会的主题。古朴典雅的榆林古城、极具特色的陕北窑洞和对“沙地避暑旅游周”宏大场景的生动重现,更是全方位展示了大美榆林的深厚底蕴和无穷魅力。(榆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