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金林社区联合榆林三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3月22日,金林社区联合榆林三院开展“关爱健康 科技领航”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和义诊活动。

  讲座期间榆林三院内科主任雷莉首先向老年人讲解我国心脑血管疾病的现状,以及一些心血管疾病的症状,随后向老年人讲解病发后必须采取的有效急救措施,使大家全面的了解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和救治。讲座结束后榆林三院骨科、内科、儿科、外科的大夫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社区老人们蜂拥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他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测血糖。有的向医生咨询健康知识,医生们也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居民朋友答疑解忧。并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金林社区党支部书记郝彦飞同志说:“此次义诊旨在增加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了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能尽早发现疾病,并做到早预防、早治疗”。(杨苗 图片来源 榆阳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