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阳区鼓楼办普惠泉社区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 话发展”党员座谈会

  “福到了”!

  迎新春,送祝福,党员同志话发展。临近春节,榆阳区鼓楼办普惠泉社区携榆林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辖区工商银行的党员志愿者怀着对老党员的关怀,带着新年的祝福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 话发展”党员座谈会并慰问辖区70岁以上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共40人,为老党员及困难人员送来了米、面,春联。

  今年以来,老党员可谓是身先立足,古稀之年的他们积极参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社区其他党员干部多次进行专题讨论,向社区提出了多条利民、为民的好点子,好方法、社区积极采纳,创新了社区的工作方式方法。慰问辖区老党员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保障民生的一项重要措施,激励、关怀、帮扶,为困难党员解决好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体现党的关怀,增强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在新老党员的凝聚下,在党旗的光辉照耀下,党员同志在普惠泉社区齐聚一堂,迎新春、话发展,红红火火过大年!(贾泽兰 图片来源 榆阳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