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定边五千余件爱心衣物运往西藏

  近日,定边县爱心人士张国强在县西环路“爱心捐赠纺织品综合利用”收集处,将自己长期以来募捐到的五千多件旧衣物打包,运往西藏地区。

  捐赠现场,张国强正在给已经打包好的衣物袋上标写着捐赠件数及大小孩衣物,并进行封口。屋内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慈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将之前已洗的干干净净的衣物进行分拣、打包。据了解,此次捐赠的衣物大多以棉衣、毛衣等御寒服装为主,多数衣物都符合整洁、干净等要求。

  42岁的张国强从事旧衣物募捐工作已长达5个年头,截至目前共捐赠出去的衣物有5万多件。采访中张国强告诉笔者:“今天我们慈善志愿者来这儿帮忙分解打包衣服,全部发往西藏。这批大约是几千件,对于我个人来说,我也来自农村,我做这件事情主要的意义就是献一片爱心,对身边的人起带头作用,让更多的人都愿意参与这个献爱心活动,也希望能过这个爱心活动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榆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