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神木县医院获评“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五周期总结交流会暨第六周期启动会上,神木县医院在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五周期考核评价中成绩突出,荣膺“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称号,也是榆林地区惟一获此殊荣的医疗机构。
     

  据了解,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创建活动是中国医院协会在单位会员中开展的一项大型自律活动。自2000年活动开展以来,以 “加强医院内涵建设,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宗旨,并致力于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与和谐医患关系的构建。神木县医院开展创建全国百姓放心医院活动以来,通过强化医院管理,加强医院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并于2014年8月首次被授予“全国百姓放心医院”称号。

  2014年8月至2016年9月为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五周期,启动第五周期动态管理后,神木县医院上下高度重视,在医院管理、医疗质量、服务水平、医疗环境、医疗收费、医德医风等方面全面推进工作,落实各项医疗规范和管理制度,全面提升医院内涵,经过网络自评、网络直报数据、考核评价、社会公示等程序,神木县医院顺利通过了中国医院协会的各项评审,成为全国110所 “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之一。(神木新闻网 图片来源 神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