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一超市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

免费提供早餐现场

  “吃了这些热腾腾的早餐,我觉得心里暖暖的,感觉到自己的工作受到了尊重和支持。”1020日上午,在位于榆林市新建路鸳鸯湖对面的一家大型生活超市门口,十几位环卫工人领到了超市提供的免费爱心早餐。

  在上午9时举行的超市开业仪式上,该超市被授予了“环卫工人爱心服务站”。据了解,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该超市将从即日起,每天上午820分至9点免费为就近的环卫工人提供包子、油条、稀饭、豆浆等种类繁多的爱心早餐。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没有他们的辛勤努力,就没有这么美丽的城市,我们将把这项爱心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榆林国贸总经理王大伟说。

  “榆林国贸为就近的环卫工人免费提供早餐,是榆林国贸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生动表现,也是积极回报社会、关心环卫事业的具体体现。” 榆林市环卫局张鹏程说。

  据介绍,该超市以“引领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美学”为经营理念,不单给顾客提供实实在在的商品、价格、服务、环境等基础性内容,更重要的是增加生活体验感、细化服务细节和提升人文关怀。(蒋水清 图片来源 榆林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