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神木县店塔第一小学举行师德演讲比赛

紧张、激烈的比赛中 图片来源 榆林文明网

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来源 榆林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素养,充分展示教师风采,921日,神木县店塔第一小学举行了以“学先进凝师魂 弘扬店小精神”为主题的师德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来自语文、数学、综合三个教研组的9名教师代表。演讲中,选手们围绕教师职业道德建设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教师的感人事迹,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流露了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参赛选手以高昂的激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演讲精彩纷呈,感人肺腑,赢得台下教师阵阵赞 扬与肯定的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评选下,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优秀奖六名,校委会领导当场给获奖选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教师们进一步领悟了师德的内涵,激发了教师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之情,更使店塔第一小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孟利芬 刘亚琴 王燕琴 图片来源 榆林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