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2016大美榆阳自行车越野赛成功举行

 

  7月24日,2016“大美榆阳”自行车越野友谊邀请赛在陕西榆阳余兴庄办事处赵家峁村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利斌、榆阳区委书记苗丰、榆阳区人大副主任张力勤、区旅游局负责人参加仪式,余兴庄办事处负责人主持仪式,此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榆阳区体育中心、古塔镇余兴庄办事处协办。

  虽然赛事规模限制在200人,但不少没报上名的骑友也赶了过来,近300名骑手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榆林市及周边省、市的自行车爱好者在青山、绿野、杏树的交相辉映中,绘出了一幅绿色、健康的美丽画卷。

  据悉,此次环赵家峁村山地自行车越野友谊邀请赛是榆阳区“大美榆阳·杏树文化旅游”系列活动项目之一,赛事为友谊赛,不设名次。旨在推动榆阳全面健身运动开展,积极宣传榆阳旅游资源的同时,倡导人们树立绿色出行、低碳发展、亲近山野、健康生活的新理念。既提升了榆阳城市形象,又有效、广泛宣传了赵家峁村的旅游文化产业 。(榆林新闻网 王晶 图片来源 榆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