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市榆阳区慈善协会向城区民办小学送爱心活动

榆阳区慈善协会春苑小学赠品发放现场 图片来源 榆林慈善网

为受助学生发放的小学1—12册国学经典读本 图片来源 榆林慈善网

  2016年723日上午,榆林市榆阳区慈善协会在榆阳区文化路小学举行以“爱心给我梦想”为主题的献捐赠活动。参加送爱心活动仪式的领导有榆阳区慈善协会会长张满洋、副会长乔建平、张志勇,共青团榆阳区委副书记张海飞、榆阳区妇联副主席刘亚萍、区教育局社管办副主任曹凤世、受助学校负责人、文化路小学全体师生以及新闻媒体。榆阳区慈善协会就此次送爱心活动召开了会长办公会,确定为7所城区民办小学的1450名学生送爱心活动,对活动细节进行了安排,并讨论制定了实施方案。送爱心活动受到了榆阳区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办公室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并召开了受助学校负责人协调会,确定了受助物品。赠送物品有1450个书包,2900册国学经典读本,每所学校一台国学诵读机和国学诵读机配套读本一套。另由榆阳区妇联组织实施,榆阳区慈善协会出资,购买图书、书包、儿童床上用品等,慰问了榆阳区儿童福利院小朋友。今年送爱心活动榆阳区慈善协会共投入资金179000元,捐赠活动分别由受助学校组织实施。在文化路小学送爱心活动仪式上榆阳区慈善协会会长张满洋在讲话中就榆阳区慈善协会成立以来关注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强、做大慈善助学项目做了具体介绍,并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慈善理念,热心慈善活动,扎扎实实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榆林慈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