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东岳路社区与榆林市复员军人疗养院志愿者关爱社区老党员及贫困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的关怀,榆林市复员军人疗养院在职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东岳路社区深入开展了建党节关爱社区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活动,慰问了辖区9名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 

  621日上午,榆林市复员军人疗养院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们首先来到建国前老党员艾元厚家进行慰问,询问和了解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并为他送上慰问品。艾老今年虽已85岁高龄,但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加强党的建设及促进社区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接着,大家又一起看望了其他8位党员,同时和他们促膝谈心,亲切交流,深入细致的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面对面征求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使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悉心关怀和爱护。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了贫困党员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也进一步建立健全了党的激励、关怀、帮扶机制,使老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张莉 许珊珊)

责任编辑:文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