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2016神木爱心送考报名进行中 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

  能不能搭上出租车?会不会堵在路上?如何才能按时到达考点?高考证落家怎么办?高考中暑怎么办?如何才能顺利完成考试……在2016年高考来临之际,神木于5月15日起启动第三届“大爱神木、爱心送考,文明出行”大型助考公益活动,截止目前有近100名“爱心司机”报名,“爱心送考”将为神木参加高考的学生开通一条高考绿色通道。

  5月13至31日为爱心送考“雷锋车队”队员、爱心车主、志愿者和爱心企业招募阶段。现面向出租车、社会爱心人士及企业4S店等征集爱心送考车,招募私家车主,主要为小区附近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招募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主要为寄宿制考生提供大型车辆接送服务;招募各出租车公司主要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招募汽车4S店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招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高考考生提供“一帮一”免费接送服务。

  “爱心司机”可以通过微信、电话、实地报名等方式进行报名。也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琅然神木之声”或“fm0912smzs”添加后回复“爱心送考”获取报名表,通过微信报名的爱心车主需上传个人照片;还可通过拨打神木人民广播电台0912-8336999进行预约登记(电话预约时,请车主务必留下姓名、电话、车牌号、身份证号等准确联系);或到神木县后坡路、杏花小区、神木之声(麟州华府对面)报名。

  考生若需送考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中“琅然神木之声”或“fm0912smzs”添加我们后回复“我要预约”获取报名表,上传相关信息。或拨打神木之声送考热线0912-8598114、神木人民广播电台送考热线0912-8336999进行预约登记(电话预约时,请考生务必留下姓名、电话、家庭地址、准考证号等准确联系方式)预约时间截至到6月4日下午6时。(贺巧艳)

  责任编辑:文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