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靖边县文化馆组织艺人赴老年公寓慰问演出

演出现场

  在九九重阳佳节来临之前,靖边县文化馆提前为该县爱心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10月13日,靖边文化馆组织了一批本土文艺人才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一台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大大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同时也传递了一片浓浓的爱老,敬老之情。

  爱老,敬老,亲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老年人少一点孤单,多一点快乐,靖边文化馆精心为老年人编排了小品、陕北说书、大秧歌、陕北跑驴等一些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文化节目,让老年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佳节。据了解,靖边文化馆为老年人送文化,送欢乐的活动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今年已深入基层举行了多次这样的文化活动,让文化贴近百姓,贴近生活。

  靖边爱心老年公寓是靖边首家星级私人养老公寓,目前公寓共入住老人130多人,平时老年人的文化生活相对单调,靖边文化馆的这份文化大餐,让他们享受文化娱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一份温暖的关怀。 (樊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