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神木市交警进校园开展“法制进校园 交通安全大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及宣传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近日,神木市交警二中队民警深入神木市第六中学开展“法制进校园?交通安全大讲堂”活动,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活动中 

  课堂上,民警以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向孩子们传授了正确的过马路、乘车、骑车等交通安全知识,帮助他们树立自己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意识,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活跃课堂气氛,民警还采用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学生们互动交流如何才能做到文明出行,还增设了交通常识抢答环节,并且向答对的学生发放小礼品。交通民警希望通过与孩子们互动,进一步激发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热情,并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家长一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

  本次“法制进校园?交通安全大讲堂”活动,受教育师生23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来源:神木市交警二中队 郭霞 王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