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高新二小西校区第一届“童书 童心 童语”绘本故事大赛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本学期,榆林高新二小的一年级道德与法治课程巧妙融入绘本故事,让孩子们品味绘本带来的趣味十足的情节,美好独特的情感,引起共鸣,学得习惯,悟出道理。

  经过两周初赛,2018年12月13日,高新二小西校区以“童书、童心、童语”为主题的第一届绘本故事大赛如期举行。同学们都踊跃参与,认真准备,讲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绘本故事,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绘本故事决赛在继教中心大礼堂精彩上演,孩子们兴高采烈地出发了,一路上井然有序,欢歌笑语。

  在这个美好的时刻,我们欢聚一堂,轻轻撩开绘本故事的面纱,静静聆听故事的韵味。惟妙惟肖的表演、幽默风趣的台词……一个个经典的绘本通过参赛选手的精彩演绎,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不仅有有趣的绘本故事表演,一年级七班的王乐苏蕊还带来了精彩的舞蹈《小花旦》。东校区二年级的哥哥姐姐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李琪校长、方方校长、高鑫主任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张雪彤、雷子曦两名同学荣获一等奖。邢译方、马子淇等五名同学荣获二等奖。梁紫程、马雨洁等八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这个快乐的日子将永远留在我们的记忆里,为同学们的快乐童年添上精彩的一笔,感谢所有老师、同学、家长,让我们相约下一次的精彩!(来源:榆林高新二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