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市第十小学召开第十届“家校共建 睿智育人”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为了加强家校的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教学育人环境,拓宽教育资源,推动学校工作的全面发展,2018年12月12日榆林市第十小学在德育处的精心策划下组织召开了第十届“家校共建,睿智育人”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田波副校长主持,86名家长委员及学校领导参加了这次会议。

高莲副校长宣读家校共育委员会章程

听取和审议家校共育章程

米海峰副书记宣读家校共育委员会工作制度

听取和审议家校共育委员会工作制度

贺树山副校长宣读推荐并聘任的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委员名单

学校领导为各位新聘任的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常务委员颁发聘书

  家校共育委员会代表李林讲话。他就如何做好家长委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时阐述了家长委员在学校中的重要作用。

  席世军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并对自己任职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真是回顾昨天收获满满,展望明天信心百倍。

  家委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广泛征求家长对学校的意见。

  本次大会在平等、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学校用这样积极的方式欢迎家长的金诚合作,体现了学校育人的态度是真挚的,态度是坚决的。只有家校携手共建,把家长委员会做为学校和家长沟通的纽带,把家庭和学校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的参谋和监督监作用,从而实现学校、家庭、社会教育一体化、优质化,促使学生的健康和谐发展。(来源:榆林市第十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