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高新六小四年级一班开展“红领巾心向党 信仰找未来”少先队观摩课

  11月1日,冬日暖阳,微风徐徐。在高新六小少队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四年级一班全体少先队员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信仰找未来”少先队主题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了解了许多英雄故事,激励学生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努力学习!

  第一项:出旗,敬队礼。

  同学们的目光紧随着党旗。

  第二项:唱队歌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第三项:节目展演。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红领巾,少先队员必须要唱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手语舞蹈《红领巾飘起来》。

  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我为习爷爷带红领巾》表达了对习爷爷的爱戴和尊敬。

  孩子们为习爷爷献上了红枣和鲜花。

  《红星歌》献给我们亲爱的党。

  同学们用他们的书法、绘画、手抄报表达对党的忠诚与热爱。

  第四项:呼号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时刻准备着!”

  第五项:退旗

  “红领巾心向党,信仰找未来”少先队观摩课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学习到了尊敬国旗爱护红领巾,并时时记住自己是少先队员,要为红领巾争光,做优秀少先队员。(来源:榆林高新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