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靖边航协青少年代表队在省级比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10月13日 陕西省航空航天模型比赛暨航模嘉年华盛会在西咸新区能源金贸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和体育局举办的首届航海模型比赛,来自全省近400名青少年航海模型选手和航模、汽模优秀选手们参加比赛。

本次航海模型比赛分为“梦想”、“海警”、“温州”、“自由”四个组别,分制作赛和航行赛

  靖边县神羿航空学员王禹舜、闫凯、白洋洋(靖边县职业中学),靖边县第一小学的苏宝森,靖边县第二中学的魏城阳、班博叙,靖边县第六小学的曹晶晶(女),靖边县第十五小学的陈茜(女)、高谱程、方英杰、陈义臻等组成了榆林航协代表队和靖边县第十五小学代表队参加了这次比赛。

制作现场运动员们紧张进行组装模型

最终作品等待着评委们的打分中

  在制作比赛中,靖边选手表现优异,获得了不错的成绩:

  温州号导弹驱逐舰 曹晶晶同学获得小学女子组第一名,陈茜同学获得小学女子组第六名。

  中国海警船 苏宝森同学获得小学男子组第一名,团体第二名;班博叙同学获得中学男子组第四名,魏城阳第五名。

  梦想号航空母舰 白洋洋同学获得第三名,王禹舜同学获得第四名,闫凯同学获得第六名。团体第一名。

  航行比赛也收获颇丰:

  中国海警船 苏宝森同学获得小学男子组第四名;魏城阳同学获得中学男子组第五名,班博叙第六名。

  梦想号航空母舰 王禹舜同学获得第一名,闫凯同学第二名,团体第一名。

  参加此次航模纸飞机竞速项目分别来自各县市俱乐部,各大学、中学航模队代表共计40多人,我们选派出靖边县职业职业中学 闫凯,王禹舜,靖边二中的班博叙,魏城阳,靖边一小的苏宝森, 闫凯获得了第四名!

纸飞机竞速比赛中

参赛运动员团体合影

  “这次孩子们的对手强大,电子设备不在一个档次,能有这样的成绩已属不易!”航模指导老师说,孩子应该多参加这类的比赛,开阔视野,增加见识,在创造中学习成长!

  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赛是一项深受学生热爱的综合性科技竞赛,不仅让学生能享受驾驭模型的乐趣,还可以强身健体,开发智力,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图/文 来源 靖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