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让爱飞扬 你我同在”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晚会举行

  挥洒生命魅力,绽放青春风采……7月25日,由榆林青年慈善志愿服务队主办的“让爱飞扬 你我同在”公益晚会在阳光广场举行。近百名小演员把精彩纷呈的节目献给来自城区的50多名特殊儿童,爱心人士也带来了被子、凉席、食品等礼物,为他们送去欢乐和温暖。

  晚会现场,小演员们先后表演了爵士舞、太极拳、拉丁舞等20个精彩节目。榆林高新医院和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学校的30多名残障孩子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也把《小龙人》舞蹈,唐诗宋词背诵等节目送给观众,虽然表演并不完整,但在场的观众纷纷为这些积极乐观的孩子鼓掌喝彩。小学生马淼说:“通过这次活动,使我懂得了这些身处困境的同龄人,需要我们大家伸出援手来帮助和关爱他们。让他们也能像我们一样幸福快乐的生活。”

  榆林青年慈善志愿服务队从2011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服务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和残障孩子,通过筹集善款和爱心物资帮助榆林高新医院、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学校及福利院的孤残儿童。该队队长刘志军表示:“特殊儿童是折翼的天使,需要我们更多的关爱。我深刻感受到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坚定了用爱心、恒心、耐心去帮助他们的无私信念。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能把这种爱的火种一直传递下去,帮助困境中的孩子,让他们充分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来源:榆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