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李家畔幼儿园举办大班毕业典礼

  果果一班高雅璇小朋友表演独舞《天边的祝福》

  果果二班表演毕业诗朗诵

  大班部分小朋友合影留念

  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旅途的第一站,为了给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6月29日上午,李家畔幼儿园举办了以“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大班毕业典礼。

  果果一班高雅璇小朋友的独舞《天边的祝福》拉开了此次大班毕业典礼的帷幕。老师把孩子们三年学到的本领编成了舞蹈、合唱等节目,小朋友一起踏上了美丽的舞台,尽情展现了他们最闪亮的一面,精彩的节目迎来了家长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孩子们用歌声、用舞姿、用动作、用话语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他们自信地展示自己的才能,这些都将会成为孩子们童年中最珍贵的回忆。

  表演过后是家长代表的发言,她表达了孩子们和家长对老师三年来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接着,孩子们收到了人生中第一张毕业证书,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兴奋和喜悦。活动在副园长给孩子们美好的寄语中结束,一句句美好的祝愿,让孩子们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也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有了新的憧憬。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在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这一次离别的盛会,也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篇章。(张妮 王月霞 图文来源 神木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