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温情端午航宇路社区携手留守儿童与老年人共度端午

  6月16日上午,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航宇路社区的干部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带领了21名幸福禾苗班的孩子们一起来到保榆爱心老年公寓,一边是幸福的禾苗,一边是温情的夕阳,其乐融融的相聚氛围让人甚是感动和难忘!这是小禾苗们第二次和爷爷奶奶们一起共度端午节,每个人心中的亲切感油然而生,孩子们提前准备了五花八门的文艺节目纷纷展示,随后又和社区干部们一起把亲手包好的粽子送到老年人手中,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感受到社区干部对他们的关怀和关注。

  伴随着现场的欢声笑语,看着从十几岁的孩子,到近百岁的老人,让我们不禁感恩社区这份神圣而伟大的工作岗位,如果不是身处在这样的平台工作,我们就没有这么多和群众接触的机会,去感受他们的冷暖,去融入到他们的生活,正是这份不平凡的工作岗位,让我们做了一件又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让我们心中充满爱充满正能量,让我们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和孩子们老人们提前享受节日的氛围,留下了难忘的回忆!(雷媛莉 图文来源 航宇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