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浓情六月爱洒人间——六一文艺晚会献礼儿童节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六月是洒满阳光的;六月是鲜花盛开的;六月是孩子们的季节;六月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六一”儿童节的今天,为了给航宇路辖区家长和孩子们打造一个别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组织部副部长高京作为一名党员志愿者走进了航宇路社区为辖区儿童送上一份意想不到的节日礼物——一台精彩的文艺晚会。于6月1日晚上7点30分在二毛洼由煤海艺术团为辖区孩子们呈上节日晚会。

  文艺晚会在合唱《星星草》中拉开帷幕,随着少儿舞蹈《红灯笼》《童心鼓韵》、古筝独奏《渔舟唱晚》、配乐朗诵《军礼》《唐诗里的中国》、刚劲的跆拳道、优雅的钢琴表演,悦耳的琵琶独奏等等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场不时的响起热烈的掌声,晚会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孩子们的欢呼雀跃,笑声朗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文艺晚会不仅为大家带了精彩的表演,也博得了现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孩子们也是欢喜不已,更为辖区居民搭建了一个与社区共同联欢快乐的平台。每个孩子都渴望被关心被疼爱,都应该享受最纯真的快乐与幸福,作为社会大家庭的一员,我们都应当奉献自己的爱心,让他们感受到人们的爱心与社会的温暖,并启发他们能感悟生活,报效社会。相信这个特殊的“六一”一定会成为孩子们童年中一段难忘的回忆!(高婷 图文来源 航宇路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