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金色童年放飞梦想——桃镇学区欢庆“六一”暨三节一会文艺展演

  6月1日桃镇学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童心颂祖国·欢乐庆六一》文艺汇演,演出迎来了周边大量的围观群众,他们观看节目的热情高涨,也期待着宝贝们精彩的表演。

  首先举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26名优秀小朋友光荣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少先队队歌声中,仪式拉开了帷幕。26名新队员,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排着整齐的队伍,老队员为他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李伟亭老师带领新队员庄重宣誓。新队员发表了感想,老队员也向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倡议一起努力,共同进步。最后,艾校长作了讲话,向新队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少先队员是优秀学生的代表,要做好榜样,发挥先锋作用,为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通过这次入队仪式,不仅壮大了少先队的队伍,同时,更坚定了队员们努力学习,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的决心,达到了很好的教育目的。

  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笑脸如花绽放,六月的歌声随风飘扬。盼望中,我们迎来了快乐的节日!期待中,我们敲响了欢庆的锣鼓!

  接下来精彩的文艺汇演有序进行;舞台上孩子们的表演精彩纷呈,舞台下家长们的掌声喜气云腾。小演员们一个个机智的眼神、饱满的精神、娴熟的动作、洪亮的声音。展现了桃镇学区的孩子们特有的开朗、自信的品质。节目丰富异常,既有展现中华武术精神的武术表演,也有红色教育的《红星闪闪》表演,让在场的家长们欢呼不断,送来了阵阵掌声,也让家长们看到了自己的孩子犹如一朵朵花儿一样在阳光下尽情绽放。

  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他们的风采,个个全身心的投入着表演,台下家长们热情欢快的掌声不时的告诉孩子们——你是最棒的,为我们宝宝的精彩表演而骄傲自豪。在此,桃镇学区全体教职工感谢你们能与孩子们共同分享这快乐时光,共同与孩子们度过这美好的节日!

  整台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精彩的节目、绚烂的舞台让家长赞不绝口,现场掌声不绝于耳。本次活动孩子们真正享受了一场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盛宴,给他们留下了满满的喜悦和收获,成为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李伟亭 图文来源 米脂县桃镇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