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桃镇中学举办“争做美德少年” 演讲比赛

  为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党爱国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9日下午,桃镇中学举办“争做美德少年” 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由该校团委主办,语文组承办。本次比赛分初中组和小学组。比赛前,各班在班主任及语文教师精心指导下经过班内预赛,推荐出代表班级水平参加学校比赛的优秀选手共计十一名。

  比赛中,选手们倾心投入,激情演绎,声音高亢有力,语言生动传神,动作恰到好处;演讲朗诵选材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感情真挚,都是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感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现场打分,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优胜奖7名,学校领导为比赛优胜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该校本次比赛将引导全体学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刻苦钻研、勤奋学习,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成长成才。(李伟亭 图文来源 桃镇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