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关爱留守儿童 播撒爱心阳光

  在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沙家店镇九年制学校于2018年5月23日在校园里隆重举行由米脂县计划生育协会,团县委,等部门组织的“关爱留守儿童,播撒爱心阳光”活动。

  活动中通过学生代表向各位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品、学生代表和领导讲话等多种形式让孩子在学校学知识的同时,也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爱,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永远不会孤单!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让孩子们凝聚爱心,牢记长辈教诲,学会感恩。把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以及老师的关怀,化作学习的动力,以优秀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并希望孩子们继续永葆积极向上、乐观求学的学习和生活态度,相信知识的力量,相信知识改变命运的真理,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做家庭中的好孩子,学校中的好学生,社会中的好公民。勤奋学习,勇于锻炼,不畏艰难,全面发展。时刻记住这份爱,珍惜这份爱,传递这份爱,让世界充满爱!(李娜 米脂县沙家店镇九年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