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大保当小学举行一二年级童话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为更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语文素养,培养学生的阅读、演讲与表演能力,4月13日下午,大保当小学举行一二年级童话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前,选手们从道具、题材等多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得落落大方,声情并茂,故事内容丰富有趣,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一年级3班高可馨选手将《逃学的小猪》演绎得惟妙惟肖,只见她一边讲一边学着小猪的动作,幽默的语言和传神的动作令评委忍俊不禁,掌声四起。孩子们的精彩演讲将大家带入了一个个美妙的童话世界,点燃了大家的视觉和听觉,掌声和喝彩声一次比一次热烈。评委们从故事内容、语言表达、表现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6名。

  这次童话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阅读、演讲与表演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大保当小学学生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贾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