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3D打印公益行-------走进沙家店镇九年制学校乡村少年宫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他们了解更多高科技,2017年12月29日中午,沙家店镇九年制学校乡村少年宫携手米脂县爱满银州慈善志愿者服务队,在沙家店镇九年制学校举办了教育公益行之3D打印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技术人员通过展示VR虚拟阅读技术、3D打印技术等,与学生们进行亲密互动。技术人员采取现场演示、问答互动等形式,带领学生们细心观察3D打印机的工作流程,了解神奇的3D打印技术。

  课堂顿时成了潮流科技的海洋。

  学生们现场体验,依靠想象力用3D打印产品创造出各种有趣的作品。

  技术人员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3d技术打印课。

  活动接近尾声,在老师的提问下学生们踊跃回答问题,收获了用3D打印机打印的物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让孩子在“玩中学”,“做中学”,提升孩子对科学知识的学习热情,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创新科技的无穷力量。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探索新的方式,在今后的教学中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