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佳县坑镇中心小学庆七一“听党话 跟党走”歌咏比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佳县坑镇中心小学举行庆七一“听党话 跟党走”歌咏比赛。比赛以歌颂祖国、歌颂党、赞美生活为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以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比赛过程中,学生们着装整齐,秩序井然,精神抖擞,深情演唱,《举起枪 心向党》、《爱我中华》、《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明天会更好》等一首首昂扬向上的歌曲,掀起了一阵阵青春飞扬,放飞梦想的热潮。

  本次比赛之所以能圆满结束,是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的结果。活动使全体师生受到了爱国教育,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锻炼了队伍,唱出了正气、唱出了干劲、唱出了和谐,对我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通过此次歌咏比赛,让学生铭记党的历史,用歌声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表达爱国情感。让爱国主义成为学生思想品德的主旋律,促进了学生健康快乐成长。(图/文 佳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