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榆林市子洲县马岔镇中心小学举行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积极培育未成年人心向党、跟党走的高尚情感和远大志向,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榆林市子洲县马岔镇中心小学于6月组织开展七一“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从小知党爱党,在党的阳光沐浴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歌咏比赛的筹备过程中,老师精心选歌,苦心设计,热心排练。每一个班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个老师都尽力发挥各自的特长,可谓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同学踊跃参与,认真练唱,在合唱中提升音乐素质;在合唱中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与合作能力。整个合唱节排练期间,做到了人人有节目,班班有歌声,处处有欢笑。

  全校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演唱了《歌唱祖国》、《红星歌》、《祖国在我心窝窝里》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爱国歌曲,表达了对祖国伟大成就的无比骄傲和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的坚强决心,展示全校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唱响了学生们牢记使命、奋发学习的号角。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让学生铭记党的历史,用歌声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用歌声表达爱国情感。以歌声感召学生立志报效祖国的决心,让爱国主义成为学生思想品德的主旋律,同时提高学生的演唱水平,增强主人翁的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使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

  优美嘹亮的歌声唱响校园,愿祖国明天更加美好。(榆林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