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乡村学校少年宫里举行精准扶贫“一对一”帮困启动仪式

  在六一即将到来之际,神木店塔第一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举行了精准扶贫“一对一”帮困启动仪式活动。

  活动现场,20位校委会领导与党员教师们自己出钱为20名特困学生现场捐赠了书包、衣服、足球、保温杯、台灯等生活用品,受捐助学生接过老师们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时,有的感动的热泪盈眶,有的向老师保证,以后一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捐赠现场既感动又温馨。紧接着,捐助教师代表和受捐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关爱与感恩之情。最会,赵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对特困学生表达关爱的同时,号召全体教师要坚持不懈,一如既往地将这份爱心,这份真情传递下去,让更多需要关爱的学生走出迷茫,走出困境,圆上一个梦。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需要关爱的学生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更重要的是带来了巨大的精神动力,让广大师生受到了教育与熏陶。(孟利芬 图片来源 神木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