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金榆社区举办迎六一“快乐童行 创意拼图”趣味活动

  为加深父母与孩子之间的亲子交流,增进辖区居民亲子间关系。5月21日,榆阳区驼峰办金榆社区特举办迎六一“快乐童行 创意拼图”趣味比赛活动,吸引了辖区内40户家庭报名参赛。活动参赛物品及奖品均由爱心企业太平洋保险榆阳支公司提供。

  比赛在金榆社区活动室举行,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在主持人的号令下,选手们迅速拿起模板,迫不及待的将零部件分拣,在爸爸妈妈的协助下快速准确的拼出3D别墅、3D城堡、军舰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现场评委的裁决下,有8名学生获得奖励。

  金榆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拼搭三维立体拼图将这项传统的益智游戏赋予了全新的亲子体验,不仅考验孩子们动手、思维以及理解能力,培养青少年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更重要的是激发了辖区居民参与集体活动荣誉感,营造了社区热爱科学、团结邻里的和谐氛围。(万慧 赵娜 图片来源 榆阳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