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学习雷锋精神,做榆阳好少年 ——榆林市第二小学开展了“忆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系列活动

  三月是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焕发着新的活力与激情,三月也是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为了传承雷锋精神,为了促进学校良好校风的形成,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榆林市第二小学开展了“忆雷锋、学雷锋、做雷锋”系列活动。

国旗下演讲宣传雷锋精神,号召全校师生“向雷锋同志学习”

做新时代的小雷锋

雷锋精神伴我行

学雷锋,做四好少年

讲卫生的小雷锋

孝敬父母的小雷锋

关爱老人的小雷锋

博爱奉献的小雷锋

  虽然这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也并不意味着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精神抛之脑后,我们应该在日常生活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使其成为我们的一份良好品格。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在我们周围,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宣传和发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学习,将此项活动坚持不懈的做下去。(王瑞生 图片来源 榆阳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