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清涧县举行小记者超市采访活动

  “阿姨,请问您在这里上班多久了”、“叔叔,您好,可以告诉我您多久逛一次超市吗?、“奶奶,您在购物时查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吗?”11月20日,在清涧县客都超市,来自该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表演与主持班的几位小记者正在分头采访这里的导购员和购物群众。

  小记者们在超市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各类商品的分布情况并听取了导购员对商品的具体介绍,并分别采访了超市的工作人员和来这里购物的顾客,小记者们边采访边记录,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提问吸引了人们的驻足观望,同时也赢得了大人们的称赞。

  孩子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也锻炼了胆量,希望以后能多参加类似活动。

  采访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还和家长一起玩起了亲子寻宝游戏,并为超市的工作人员和购物群众表演了快板《好孩子的歌》 、绕口令串烧、手指歌《感恩的心》等节目,客都超市为孩子们赠送了纪念品。(图/文 榆林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