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神木县永兴九年制学校开展文明班级评选活动

班级橱窗装扮精彩纷呈

  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水平,营造“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的育人环境,9月9日,神木县永兴九年制学校组织开展了校园文化建设文明班级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内容包括班级制度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三个方面。旨在启迪学生思想,陶冶学生情操,弘扬学生道德,培养学生的主人翁精神。

  在活动中,各班师生共同参与,自主设计,充分展现和谐、文明的班级文化环境教室整体布置合理优雅班级橱窗装扮的精彩纷呈宿舍物品摆放整齐有序环境区打扫干净整洁,形成了“墙壁说话、环境育人”的文化氛围。充分体现了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学习环境,营造了班级良好的文化氛围,还在展示学生多元、活泼的精神风貌,增强集体凝聚力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提升了校园文明程度。(乔丽 李蓉 图片来源 榆林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