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吴堡二幼举办“庆六一”文艺演出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欢快的节日。5月27日,吴堡县第二幼儿园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

  本次文艺演出,以“飞扬的旋律•快乐的六一”为主题。在教师、家长和孩子的共同努力下,精心排练的幼儿舞蹈《黄河鼓娃》、《我的妈妈》、《大眼睛》、《亲亲茉莉花》、《青春修炼手册》、《清早公鸡叫》,情景剧《蚂蚁搬家》,幼儿快板《夸夸咱们幼儿园》,幼儿独唱《陕北民歌》,亲子舞蹈《阳光宝贝》、《你是月亮我是星星》、《环保亲子走秀》,教师舞蹈《Angel》等13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登场。在欢快的旋律中,孩子们身着五颜六色的演出服,带着愉悦的心情载歌载舞,尽情展现儿童的朝气蓬勃与天真烂漫。在现场,老师和家长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摄影拍照,记录下孩子们开心快乐的一刻。

  此次演出,不但让每个幼儿具有强健的体魄、健全的人格,还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榆林新闻网 韦江江)